重磅!央行数字货币落地......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重磅!央行数字货币落地......

时间:2019-12-11 来源:同花顺期货通

  直传闻不断的数字货币又迎来重磅催化,此前市场对央行数字货币的理解都只是在央行系统内运用,但是此次首次C端落点,并且试点区域新增苏州和北京,进度明显加快。


  1、据《财经》杂志9日报道,央行数字货币首次走出央行系统,在C端落点。本次试点将进入交通、教育、医疗等服务场景先行先试,应用规模更大。


  2、此次数字货币落点由人民银行牵头,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共同参与,数字货币产业规模或超预期。


  3、深圳落地已有预期,此次新增苏州北京。今年底就将在深圳小范围场景封闭试点,明年在深圳大范围推广。


  4、首先应主要关注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具有改造需求。

  

重磅!央行数字货币落地......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