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我们不会再减产一桶油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综合财经

伊朗:我们不会再减产一桶油

时间:2019-12-09 来源:全国能源信息平台

  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伊朗石油产量和经济受到重创。在周四欧佩克成员国就生产配额和合规问题进行讨论之前,伊朗石油部长表示,一旦取消制裁,伊斯兰共和国将不会同意减产。


  伊朗石油部长比扬·赞根尼(Bijan Zangeneh)在OPEC会议前对记者说:“我代表伊朗发言,这是我们国家和人民的权利,我不同意以不合理的理由减产任何一桶石油。” 由于成员国们讨论如何分配监测小组在此之前提出的500,000桶/天的减产量,因此会议拖延了数几个小时。


  近几个月来,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的原油日产量从350万桶下降到200万桶左右,伊朗认为,那些今天增产的国家应该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


  伊朗石油部新闻服务机构Shana报道称,伊朗石油部长表示:“目前,我们的石油已被挤出市场,而那些石油产量更高的国家必须进行更大规模的减产。”


  赞根尼还说:“没有人会希望伊朗在之后解除制裁后还继续减产。”


  赞根尼告诉记者,他已致函欧佩克今年的会议主席,要求他“通知欧佩克其他成员国,伊朗已被迫减产,产量低于历史配额”。


  “那些石油产量更多的国家必须进一步削减产量,”赞根尼补充说。


  欧佩克及其非欧佩克成员国目前正在维也纳举行会议,批准2020年第一季度以50万桶/日削减石油产量,而在撰写本报告时,尚未详细说明欧佩克+条约每个成员国的新配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转载自中国国际能源舆情研究中心,所发内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