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安县喜录米业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庆安县喜录米业公司

时间:2017-04-13 来源:本站

庆安县喜录米业公司是一家食品农业化重点企业。座落于中国绿色食品之乡——庆安。这里三山环绕、九河汇流、土地肥沃、资源丰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喜录米业公司成立于20015月,注册商标为庆鹿大米。总投资2200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是一家集收储、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私营企业,现有员工50人,其中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1人。公司建有现代化设施的平房储粮仓一座,年仓储能力达8万吨,其中绿色水稻仓储1.5万吨。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大米加工生产线,年加工能力可达12万吨。 
   
庆鹿大米实施科学化种植、专业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原则,生产经营稳步提高,产品销售区域逐渐扩大,赢得了社会和市场的青睐。

庆鹿大米米粒饱满、色泽鲜亮、口感清香,堪称米中精品。为中国绿色食品,有机产品,庆安大米地理标志保护产品,ISO质量管理体系的资质认证。

2007年荣获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10年评为黑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

公司追寻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管理理念,坚持发展惠于时代,成功馈效社会的企业宗旨,以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和科技指导生产为基础,秉承良心造米,致力于打造生态精品。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