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万乐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安徽万乐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7-04-13 来源:本站

安徽万乐米业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农业(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集粮食收购、储存、加工、销售为一体,下辖邱岗新厂、邱岗粮库、石头粮库、庐城经销总店、庐江县绿野生态水稻专业合作社。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地240余亩,仓容12万吨(其中低恒温仓1万吨),拥有年产20万吨大米先进生产线和日处理800吨原粮烘干设备。 

公司紧邻合(肥)铜(陵)公路,距合肥仅50公里,距合(肥)九(江)铁路、沪蓉及合(肥)黄(山)高速公路均在10公里,水运码头紧邻厂区,水路沿白石天河直通巢湖、长江。    

经过多年的艰苦开拓,公司在全县率先获得了QS(质量安全)、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安徽省绿色食品生产企业和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企业等认证;”万乐“牌大米先后获得国家“绿色食品”、“安徽名牌产品”、“安徽名牌农产品”等多项殊荣;“万乐”牌大米以无污染、无公害优质稻谷为原料,具有晶莹整齐、自然清香、口感温润、营养丰富等特点,系列品种有:珍珠香一号、金香粳99、西光粳米、秀水528、两优丝光苗米、晶珠苗米、早籼王、杂优籼米、晶皖仙米、潜川营养米等,共有10个品种40规格,并在全国历届(次)粮油精品展示展销会上备受消费者欢迎。“万乐”牌大米主要销往本省及江苏、浙江、上海、广东、福建、云南、海南等地,其高中档精制大米已进入合肥、芜湖、马鞍山等地的超市,并已进入上海、南京“沃尔玛”、“家乐福”、“苏果”等知名超市。    

多年来公司坚持走农业产业化经营之路,带领广大农民致富。为提高我县粮食产业竞争力,精心打造“安徽一袋米”工程,走“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组织+农户”的经营模式,签订粮食订单,并在安徽财政庐江(郭河)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进行土地流转,为广大农民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