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富仓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富仓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7-03-02 来源:本站

    五常市富仓米业始建于1998年,位于五常市龙凤山水库下游牤牛河畔东岸,公司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现有固定员工40人,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一流的生产工艺,年加工能力20万吨。

    本企业本着“质量第一、优质高效,信誉第一”的方针,执行国家有关质量管理程序规定,重点发展有机绿色食品。公司生产的福梁天下、得田独稻系列大米已经获得五洲恒通鉴定有限公司颁发的有机证书。本公司以着让耕者富有,食者健康,以微利经营,以量取胜的经营理念,服务三农,惠及百姓,做好米,良心米为宗旨。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