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稻粟香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稻粟香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7-20 来源:本站

五常市稻粟香米业有限公司简介

五常市稻粟香米业有限公司座落在黑土地水稻王国五常市,本公司是集科研、培育、种植、加工、分装、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米业公司,公司始终遵循“用良心做米”的宗旨,坚持“以质取胜,诚实守法、守信”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赢得了合作商和消费者赞誉和好评。

公司始建于2006年,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拥有“淏铂尚品”等多个注册商标,产品包括稻花香,长粒香、糙米、黑米、混合粥粮等产品,覆盖高端礼盒,真空包装,散装等多层次市场,远销北京、深圳等全国各地,公司在五常市民乐乡、龙凤山乡建立现代水稻种植基地,基地土壤肥沃,无污染纯净水灌溉,施用农家肥,有机肥,采用古法耕种。生产出晶莹剔透,饭味醇香的有机米和优质大米。实现了基地高端大米从田间到餐桌的全流程质量监督和追溯,确保产业链高效运行和产品安全优质。

五常市稻粟香米业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打造有机和绿色品牌。公司凭借雄后的经济实力,良好商业信誉及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经验丰富的企业团队,与各界同仁及客户携手共进开创五常稻米产业新篇章。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