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香河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香河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6-16 来源:本站

香河米业有限公司简介

五常市香河米业有限公司,位于五常市小山子镇胜丰村,是绿色食品加工企业,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得天独厚的水稻加工资源优势,造就了“皓兴”和“天露丰”品牌大米,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和青睐。

    公司始建于2005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总额8000万元,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其中仓储面积8000多平方米,仓储能力达到30000多吨,现有员工30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3人,拥有国内一流的精米加工生产线,该生产线配有双抛、双选、色选机4台,电子低速提升机、空气压缩除尘风网、电子计量仪等先进设备,日加工水稻可达500吨。

     公司下设三部一办,即采购部、销售部、财务部、综合办公室。已形成自己的销售网络、产品销往 上海、深圳、沈阳。充分利用五常大米中国名牌的品牌优势。

     公司将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信誉保障,一流的管理模式,一流的服务水平和先进的企业文化诚邀各界朋友携手共创米业辉煌。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