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国元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国元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11 来源:本站

企业简介

 

五常市国元米业有限公司2008513日成立,经五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注册号为230184100037986,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元,经营范围:粮食收购,加工,销售。法人代表:赵军。

   公司位于五常市安家镇铁西村德本屯,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600多平方米,仓储能力达10000多吨。公司设备先进,拥有国内顶级双抛,双选大米加工自动生产线,日加工能力达300吨。拥有现代化的制米设备,原料库,成品库等。

公司年加工水稻近10万吨,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销售网络,并已建立产品销售网站,产品销往上海,昆明,北京,成都,南京,西安,呼和浩特,包头,榆林,赤峰,天津,安康,德州,宁波,杭州,衡水,沈阳,哈尔滨,大庆等省市,在大中城市都有直销处及代理商。

我公司本着诚信原则,回顾过去,以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精神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展望未来,我们决心用更成熟、更稳健的步伐投入到米业开发的广阔天地中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