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丰禾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丰禾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4-13 来源:本站

五常市丰禾米业有限公司

简   介

 

五常市丰禾米业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以优质水稻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地处五常市杜家镇复兴村,法人:张丽辉,主营项目:水稻收购、加工、销售。

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仓库面积4000多平方米,仓储能力达10000多吨。公司设备先进,拥有国产顶级双抛、双选大米加工自动生产线,日加工能力达到120吨。近年来,公司固定资产1700多万元,形成了采购销、运输、加工、销售一条龙的生产模式。

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销售网络,并已建立产品销售网站,产品销往北京、天津、上海等地区。

公司法人及控股人具有多年的大米加工和销售经验,并且聘请了水稻专家为公司技术顾问,成立了农民水稻专业合作社,保证了产品的供货渠道和产品质量。由于公司本着诚实做人、精益制米的宗旨,公司的销售量和效益不断增加,每年都以20%的速度增长,发展前景和发展后劲日趋明显。

公司产品注册商标为“亿亩粮田”,品种有:25公斤、10公斤、5公斤包装稻花香大米,另有小包装、盒装、桶装有机大米。

公司将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信誉保障,一流的管理模式,一流的服务水平和先进的企业文化,诚邀各界朋友与丰禾携手共创米业辉煌。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