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金秋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金秋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11 来源:本站

2014年五常市金秋米业有限公司获得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企业概况:

黑龙江省五常市金秋米兰有限公司坐落水稻之乡五常市安家镇境内、距哈尔滨市60公里,南靠吉林省椧树市,交通非常方便。五常最大一条河流“拉林河”从这里经过,这里的温度适宜、土壤肥沃、水利资源丰富、无污染、自然生态环境好、无霜期:135-140天左右,非常适合水稻生长。厂区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建筑7000平方米。公司年生产能力10万吨绿色优质大米,每年可生产加工约5万吨大米。这里有优质的拉林河水,平坦的黑沙土地,水质和土壤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公司注册资金壹仟万元,员工60余人。全天加工200吨的自动生产线,能容纳20000吨的原粮储备仓。

该企业主要以生产大米为主,油糠,米糠,碎米等副产品,包装形式以真空,编织袋为主,产品销往北京,上海,大连,广东,等全国个大城市,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企业法人为崔晓东。该公司生产布局包括加工车间和包装车间。

企业品牌和专利

2009年,外观设计专利。

2010年,崔佳香注册商标。

2013年,哈尔滨市红十字会荣誉证书。

2014年,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

 

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

2013年本公司加工成品米5万吨,销售4万吨,销售收入17600万,利润总额640万。

2014年销售收入17900万。利润总额890万。

未来规划

为方便企业开放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黑龙江省五常市金秋米业有限公司紧靠拉林河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以大米产业发展为依托,科学谋划相关产业链的构架,建立健全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探索出适合当地条件的农业生产投入、形成企业、农户和市场更加有效的对接机制。通过水稻种植合作社形式吸收农民参加会作社,保证农工增加收入,提高种子稻米的纯度,增加产量,保证农业大丰收。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