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东市双龙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肇东市双龙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08 来源:本站

  肇东市双龙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地处中国少有的"寒地黑土"绿色农业区——黑龙江省肇东市,是一家集绿色水稻收购、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双龙米业占地面积达2万平方米,公司引进现代化大米加工生产线,年设计生产能力达2万吨精制大米。公司生产的"双龙"牌系列大米产自松花江流域,选用江水灌溉,源自秋田小町和超级稻产区,依托独特的地理区域优势、环境生态优势、绿色水稻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双龙"已成为知名品牌,产品米体丰满、晶莹剔透、所烹饪的米饭香纯馥郁,产品供不应求。远销云南、四川、西藏、山西、上海、杭州、北京、天津、等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力求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追求高品质,服务至上。以建立恒久信誉,内外贸易为原则,我们长年利用多种渠道,在质量和价格上均有较强的竟争力,我们挚情地期待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指导,加盟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未来。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