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民乐乡华米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五常市民乐乡华米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6-01-28 来源:本站

    五常市民乐乡华米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公司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民乐朝鲜族乡,创建于1999年,场地面积9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45人,其中高级农业技术人员8人,公司总投资420万元。年加工能力20万吨。 
  公司拥有韩国,日本进口设备,生产时经过去石,剥壳,谷糙分离,碾白精制,过筛,抛光,分级,色选等技术过程。因其加工流程不同,可分为普通米,免洗米,长粒免洗米,开发了系列袋装,箱装,桶装,极品米多个档次。 
  公司坚持以质量为本,以品牌取胜的方针,加工优质水稻,重点发展绿色有机无公害食品等特点。 
  如今“东北五常源”大米已畅销全国,原销到俄罗斯,韩国。工司也分别在上海,大庆,长春,北安,哈尔滨,扎兰屯,呼玛设立了办事处。 
  2005年我公司产品,荣获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名牌产品,哈尔滨特色食品,一等奖.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