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林市新安镇国栋精制米加工厂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海林市新安镇国栋精制米加工厂

时间:2015-09-09 来源:本站

  海林市国栋精制米加工厂坐落在久负盛名的‘林海雪原’腹地威虎山脚下,‘中国雪乡’之畔,海浪河下游---海林市新安朝鲜族镇。是海林市重点龙头企业。
  本厂始建于2000年,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大米加工设备,日产精制大米150吨,年加工能力5万吨,仓储能力5万吨。本厂现有固定资产1568万元,流动资金1800万元,员工22名。本厂水稻基地地处全国十大优势农产品水稻产业带上,其所在的地理位置在全国是独一无二的,其生长的土地为黑土地,富含多种腐殖质。灌溉水源来自有‘赛矿泉’之称的海浪河水,水质清纯没有工业污染,土质、水源、空气质量等指标均能达到有机水稻种植环境的要求。该种植地域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水稻生长期长,籽粒饱满。因独有的生态环境使优质米成为无公害、无污染的绿色稻米。本厂生产的“海浪河”“瑞申”系列大米,品种多样,规格齐全,米质晶莹剔透、光洁如玉、饭味醇香、口感绵软香甜、冷后不回生,是目前国内大米市场中的精品,深受各地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产品销往山东、河南、河北、吉林、辽宁、内蒙等地。本厂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之理念,希望与广大新老客户演绎历史新篇章。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