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寿县联发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延寿县联发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5-09-07 来源:本站

  黑龙江省延寿县联发米业有限公司位于张广才岭西松花江右岸,玛延河中下游,生态环境优美的延寿县成立于二○○○年,拥有国际化标准生产车间,日加工大米100吨,拥有优秀的职工队伍,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产品系列化、产销一体化、管理现代化的专业大米加工企业。
  在网络信息化的今天,品牌、质量、信誉以及快速高效的信息传播手段成为一个企业今后发展的几个重要因素。为此,联发米业充份利用了当地的生产优势,在不断巩固当地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全国的稻米市场,实现企业的品牌化战略,注重企业品牌的宣传和推广。
  公司所生产的“紫金贡承”与“德田”等系列品牌米产于黑龙江省延寿县优质水稻生产基地,土地肥沃生态环境优越,采用先进设备加工而成,产品洁净,米粒晶莹剔透,自然清香软滑爽口,营养丰富,远销全国各地,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公司秉承“平等互利,诚信服务”的经营宗旨,树立“诚信、先进、高效”的现代化企业形象,形成了具有规模化、产业化的现代企业。联发米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本着真诚、守信、客户至上的态度,竭诚欢迎新老客户与公司联系洽谈。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