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农垦艳双米业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齐齐哈尔农垦艳双米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4-03-20 来源:本站

齐齐哈尔农垦艳双米业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查哈阳农场,始建于二00三年,固定资产1260万元,员工54人。年加工稻米3万余吨,生产大米2万余吨,实现产值4575万元,工业增加值1260万元。公司拥有国内同行业领先的加工设备及先进生产工艺,生产的“双艳牌”系列大米荣获“黑龙江垦区知名商标”“中国齐齐哈尔绿博会畅销产品”等多项殊荣。产品远销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温州、邯郸、郑州、太原、哈尔滨及内蒙古等地,深受广大销费者欢迎。公司被授予垦区2006年度“守合同重信誉企业”,2005年度垦区齐齐哈尔消费者协会维权活动突出贡献企业。
公司本着“开拓进取、诚信为本、发展壮大、服务百姓。”为公司经营理念。不断改革图强,为繁荣地方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艳牌”系列大米产品,严格执行国家最新标准组织生产,公司制定严格的产品管理制度,建立质量未达到优级决不准出厂,公司推行产品质量责任追索制,严防产品质量事故发生。多年来未发生过产品质量事故。“双艳牌”系列大米成为农场远近文名的大米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成为畅销品牌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