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集团克山昆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优秀企业专栏

庆丰集团克山昆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3-07-05 来源:本站

  庆丰集团克山昆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原名:克山县香福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是庆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化肥、种子供应和大豆收购、储存、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化股份制民营企业。坐落在黑龙江省克山县城西南,克山县地处松嫩平原北端,是国家商品粮基地县之一,盛产大豆等经济作物,被称为中国最著名的大豆之乡。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3亿元,资产总额3亿元,年产值10亿元,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仓储面积1.5万平方米,有员工50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25人,技术人员60人。两条加工生产线:浸出制油和压榨制油,日加工处理大豆1000吨,年生产加工能力30万吨。主要产品食用大豆油、豆粕、有机豆粉及副产品脂肪酸、浓缩磷脂、豆脐、低温粕(白豆片)等。两条铁路专用线742延长米,圆筒钢板储存仓15座,房式仓4栋,仓容15万吨,储油罐19座,罐容1万吨。年经销化肥3万吨,粮食贸易10万吨。主产的大豆油、豆粕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有机食品认证和非转基因认证。“龙克”牌系列产品大豆油具有色正、味香、质纯、清澈透明、无沉淀物、加热后无味、无烟,绿色天然,健康营养,产品畅销省内外。豆粕远销北京、天津等区域,深受客户欢迎和青睐。有机豆粉主要用于出口欧盟等国家。

  三年来,公司以“立足农业,面向农村,服务农民”为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进步,以创新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 的企业经营理念,打造品牌质量,诚信开拓市场,以先进的生产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完整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市场,取得了跨跃式经营发展的成果,成为市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资流通市县销售百强企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评定为A级信用等级企业,同时获得了“农村各业生产经营大户”、“光彩之星”、“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09年公司成立昆丰大豆专业合作社,入社社员3万户,以订单农业的方式进行化肥、种子和大豆的合作经营,建立稳固了大豆货源基地,保证了加工生产及大豆市场的需要。庆丰集团克山昆丰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将秉承求真、务实、团结、发展的态度欢迎社会各界同仁及新老客户光临合作、共展宏图!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