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麦丰收在望,尽管主产区在收获前遭遇阴雨天气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内

中国小麦丰收在望,尽管主产区在收获前遭遇阴雨天气

时间:2023-05-30 来源:本站

5月29日消息:就在小麦收获即将开始前,上周河南省开始下雨,可能导致一些尚未收获的小麦发芽,影响到小麦作物质量。

  《河南日报》周一报道,政府已承诺加快将收割机和干燥设备运往农场,以加快小麦收割。中国国家气象局预报,本周末河南西部将有更多降雨。

  今年中国小麦有望获得丰收。国际谷物理事会在5月17日的报告里预测2023/24年度中国小麦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39亿吨,高于2022/23年度的1.377亿吨,也高于2021/22年度的1.369亿吨。

  由于产量前景良好,加上进口激增,最近几周国内小麦价格已经跌至一年来的低点,促使饲料生产商更多使用价格便宜的小麦来替代玉米。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