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月20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内

06月20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时间:2014-06-20 来源:中国气象局

  江南华南有强降雨

  一、重要天气

  1. 江南华南有强降雨

  20~22日,江南、华南、重庆中南部、贵州南部、云南中东部和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西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南东北部和西南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00毫米),上述地区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央气象台6月20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二、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江南中北部和西部、华南中西部、重庆中南部、贵州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浙江西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南东北部和西南部、贵州东南部、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0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江南中北部和西南部、华南、重庆中南部、贵州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北部、西藏东南部、河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西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湖南东北部和西南部、广西东部、广东西北部、云南东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50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2日08时至23日08时,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云南大部、青海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中部、江西东部、云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50~95毫米);上述局部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