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气象机构预测马托格罗索和戈亚斯州将在4月下半月降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西气象机构预测马托格罗索和戈亚斯州将在4月下半月降雨

时间:2024-03-26 来源:本站

  外媒3月25日消息:巴西私营气象机构RuralClima周一表示,气象模型预报4月下半月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将出现降雨,这对于二季作物是个好消息。


  该公司农业气象学家马可·安东尼奥·多斯·桑托斯表表示,未来15天里,巴西中西部和马托皮巴将会出现大量降雨,因为降雨云系主要集中在巴西中部和北部。


  未来30天,帕拉纳州北部和南马托格罗索州南部地区的降雨往往更加有限,因为降雨云系将更加集中在南里奥格兰德州、圣卡塔琳娜州和帕拉纳州南部。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