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拉尼娜现象在2024年夏季出现的可能性为62%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CPC:拉尼娜现象在2024年夏季出现的可能性为62%

时间:2024-03-15 来源:本站

  外媒3月14日消息:美国国家气象局气候预测中心(CPC)周四称,厄尔尼诺可能会在今年春季结束,夏季(6月至8月)出现拉尼娜的可能性为62%。


  CPC报告称,2024年4月至6月期间,厄尔尼诺转为ENSO中性的可能性为83%。


  这意味着厄尔尼诺在过渡到中性天气条件后,将迅速转为拉尼娜模式。


  所谓ENSO中性条件,是指既不存在厄尔尼诺也不存在拉尼娜现象的时期,通常处于这两种天气模式的过渡阶段。


  拉尼娜模式的特点是赤道太平洋气温异常寒冷,通常与洪水和干旱有关。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