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高达46.6℃!高温预警又来!美国南部遭遇大范围热浪袭击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气温高达46.6℃!高温预警又来!美国南部遭遇大范围热浪袭击

时间:2023-08-30 来源:本站

  当地时间26日起,美国南部再次遭到大范围热浪袭击 ,南部多州已发布高温预警。

  美国南部的本轮高温天气始于上个周末。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以及密西西比州等多州都发布了高温预警。28日,亚利桑那州首府菲尼克斯市的气温达到46.6摄氏度。 有当地居民表示,他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天气。

  高温天气也给城市供水供电带来更大压力。密西西比州政府要求居民减少用水量,以缓解城市供水压力。得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27日在其网站上发布公告,因酷暑导致电力需求激增,预计电力储备将减少,呼吁企业和居民节约用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专家称,今年夏季这样的高温是前所未有的,在全球变暖的趋势下,极端高温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央视财经)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