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聚焦:美国中西部绝大部分地区在未来三天将有降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气象聚焦:美国中西部绝大部分地区在未来三天将有降雨

时间:2023-08-25 来源:本站

外媒8月24日消息:美国全国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周四发布的72小时降雨预报显示,周五到周日(25日到27日),除了伊利诺伊中部和南部,中西部绝大地区将出现0.25英寸以上的降雨,其中密歇根州西南角,俄亥俄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可能达到1英寸以上。

NOAA发布的6到10天展望预测显示,在8月30日9月3日期间,中西部绝大部分地区降雨可能低于正常,尤其是密苏里州和伊利诺伊州。就气温而言,明尼苏达和衣阿华部分地区可能气温略微偏高,中西部其他地区的气温预计接近或低于正常。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