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气象组织专家:极端天气已成常态 与人类温室气体排放密切相关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世界气象组织专家:极端天气已成常态 与人类温室气体排放密切相关

时间:2023-08-23 来源:本站


  7月份以来,北半球多地频繁出现高温和强降水等极端天气。22日,世界气象组织专家在发布会上表示,极端天气频频来袭已经成为常态,这与人类温室气体排放密切相关。

  当地时间22日,世界气象组织召开媒体发布会,该组织的气候专家阿尔瓦罗·席尔瓦表示,近几十年来,热浪、强降水等极端天气发生的频率和强度有所增加,人们高度相信,温室气体排放引起的人为气候变化是主要驱动因素。如今极端天气频频来袭已经成为常态,这并不令人意外。

  世界气象组织发言人纳利斯表示,近日,欧洲多国遭遇极端天气,相继发布了高温、暴雨等气象灾害预警。预计未来几天,法国南部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超过37摄氏度,法国德龙地区的最高温度将达到40至42摄氏度。意大利、克罗地亚、葡萄牙的部分地区也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世界气象组织表示,该组织正在加紧努力,加强对热浪的早期预警并实施综合行动计划。(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