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作物进展周报:上周适合田间作业的天数减少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农业部作物进展周报:上周适合田间作业的天数减少

时间:2022-11-02 来源:本站

  华盛顿11月1日消息: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周报显示,截至2022年10月30日的一周,美国中西部和平原地区适合田间作业的天数降低。

  通常来说,天气晴朗有助于农户下田作业,反之多雨潮湿天气不利于农田作业。因此农田作业天数可以视为过去一周美国中西部以及平原地区的干旱(或降雨)的指标。天数越高,意味着干燥天气越多,而降雨越少。

  在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带,伊利诺伊州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4.8天,上周6.9天,去年同期1.2天;印第安纳州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5.3天,上周6.3天,去年同期2.1天。衣阿华州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5.9天,上周6.7天,去年同期为2.7天。

  在头号冬小麦生产州堪萨斯,适合农田作业的天数为5.9天,上周6.8天,去年同期4.8天。俄克拉荷马州为4.7天,上周6.6天,去年同期5.7天。得克萨斯州为4.9天,一周前6.1天,去年同期5.7天。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