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河部分河道因水位过低而再次关闭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密西西比河部分河道因水位过低而再次关闭

时间:2022-10-20 来源:本站

  外媒10月19日消息:干旱导致密西西比河部分河道再度关闭,这次是孟菲斯河段的水位降到了历史最低水平。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孟菲斯河段的水位降至10.77英尺,略低于1988年创下的10.70英尺的前期历史低位。

  干旱和极端天气正给全球部分地区的贸易带来压力。今年密西西比河和莱茵河的水位已经明显下降,拉尼娜现象导致巴基斯坦和澳大利亚发生严重洪涝。在密西西比河,驳船运输成本激增,数以千计的船只因水位偏低而延误。

  10月16日,在孟菲斯东北约125英里(201公里)的肯塔基州希克曼附近,河道关闭以进行疏浚,清除河底垃圾。美国海岸警卫队称,在希克曼有三艘船只和51艘驳船在排队等候。本月初密西西比州斯塔克岛附近河道被关闭。

  密西西比河下游预测中心的水文学家杰夫.格拉舍尔称,一些迹象显示,随着冷空气前锋的到来,会有一些降雨,但并不会改变低水位的局面。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