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的低温可能会对农作物造成影响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伊利诺伊州和印第安纳州的低温可能会对农作物造成影响

时间:2022-10-17 来源:本站

  外媒10月16日消息:周五早上美国中西部部分地区将出现亚冰点温度,可能会损害生长较晚的作物产量。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警告,周五上午伊利诺伊州中部至北部和印第安纳州西北部部分地区的温度将降至华氏20度以上至30度以下。

  伊利诺伊州是全国最大的大豆生产州,目前只收获了31%的大豆,一些田地将受到冻害影响。在印第安纳州这个第五大种植州,36%的作物已经收割。

  衣阿华大学作物管理部门表示,如果温度低于28华氏度(15.6摄氏度),气温会对叶片造成损害,甚至完全杀死作物。寒冷会阻止植物的成熟。作物越是成熟,就越不容易受到产量损失的影响,因为茎秆和谷物内的水分较少。

  StoneX公司首席商品经济学家阿尔兰·苏德曼,作物容重量会有一些轻微损失,但他怀疑这将会市场造成重大影响。当然,今年每个蒲式耳都很重要,所以虽然受影响的玉米数量不多,但确实很重要。威斯康星大学的数据显示,对玉米来说,如果霜冻发生在谷物水分低于35%的时候,也就是作物成熟的时候,产量损失可以忽略不计。

  在全国范围内,本周87%的玉米作物已经成熟,去年是93%。在美国第二大玉米生产国伊利诺伊州,75%的作物已经成熟。在印第安纳州,84%的作物已经成熟。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