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衣阿华州降雨不足,可能导致大豆产量下降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衣阿华州降雨不足,可能导致大豆产量下降

时间:2022-09-16 来源:本站

  外媒9月15日消息:美国干旱监测报告显示,截至9月13日当周,美国中西部的衣阿华州和明尼苏达州的旱情加剧。未来一周中西部北部将出现中到大雨。

  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旱情加剧

  过去一周,中西部大部分地区出现小雨(1至2英寸以上),威斯康星州南部和伊利诺伊州北部的降雨量达到3至6英寸以上。印第安纳州和伊利诺伊州北部地区的反常干燥(D0)面积降低,但是衣阿华州和明尼苏达州的旱情加剧。

  在衣阿华州,过去90天的降水量低于正常水平,表层土壤墒情偏低。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数据显示,该州众多河流和小溪的流量都低于正常水平。衣阿华州立大学的报告显示,该州南部降雨量不足可能会降低大豆的产量,而玉米的容重也会降低。本周大部分地区的平均气温高于正常水平(高出1到4华氏度不等)。

  美国平原大部分地区的旱情加剧

  过去一周,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和北达科他州的一些地区的旱情加剧,因为天气持续干燥、土壤墒情下降、牧场和牧地条件差。在堪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最新的7天降水数据显示降水普遍低于正常水平,特别是在内布拉斯加州。美国地质调查局的数据,在内布拉斯加州南部,许多河流和小溪的测量站观察到的流量极低,仅处于第一至第二百分位。

  南美达科他州的平均气温高于正常水平(1至4华氏度),内布拉斯加州、怀俄明州东部和堪萨斯州的气温接近正常水平,甚至略低于正常水平。

  今年6至8月份,在大平原地区历史上为第五个最温暖(+2.7华氏度)和第十九个最干燥的6至8月。内布拉斯加州经历了历史上第三个最干燥的6到8月,以及第二个最干燥的8月。

  未来一周中西部北部将出现中到大雨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的7天定量降水预报(QPF)显示,中西部北部地区将出现2至4英寸以上的中到大雨,其中密歇根州北部和明尼苏达州东北部的降水量最大。

  美国气象预报中心(CPC)发布的6-10天展望显示,落基山脉以东所有地区温度高于正常水平的概率为中到高,西部大部分地区预计气温低于正常,西部大部分地区的降水将高于正常水平。东部大部分地区的降水预计低于正常水平。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