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美国中西部东部地区降水偏高,其他地区干旱加剧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上周美国中西部东部地区降水偏高,其他地区干旱加剧

时间:2022-07-22 来源:本站

外媒7月21日消息:美国干旱监测报告显示,截至7月19日当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东部降雨偏多,但是其他地区旱情加剧。


中西部东部降雨偏多,西部玉米种植带干旱加剧


过去一周,中西部东部的大部分地区降水高于正常,肯塔基州、伊利诺伊州南部、印第安纳州南部和俄亥俄州北部以及威斯康星州北部部分地区的降水量最大。在这些降水最多的地区,温度比正常低1-3华氏度,威斯康星州东部和俄亥俄州北部的气温最低。


从明尼苏达州到密苏里州的气温高于正常,明尼苏达的南半部继续出现短期干旱。密苏里州本周干旱普遍变差。肯塔基州西部的严重干旱扩大,明尼苏达州中部的中度干旱扩大。爱荷华州东南部和密歇根州出现了新的中度干旱地区,明尼苏达州中部出现新的严重干旱地区。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的中度干旱和异常干燥状况得到改善,伊利诺伊州东部的严重干旱略有扩大。威斯康星州北部部分地区的大雨使得中度干旱和异常干燥状况得到改善。


美国平原地区炎热干燥


过去一周美国平原天气炎热,主要以干燥为主。蒙大拿州东部和北达科他州西部至堪萨斯州西部的温度最高,比正常温度高出6-8度。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和科罗拉多州东部有一些小片的强降雨,但大范围的降雨很小。南达科他州南部大部分地区异常干燥和中度干旱的范围扩大,而堪萨斯州东部广泛引入异常干燥条件和中度干旱扩大。严重和极端干旱在堪萨斯州西部的大部分地区扩大,而严重干旱在内布拉斯加州中北部和中部地区扩大。严重干旱也在科罗拉多州东部平原和怀俄明州东南部极端地区扩大。内布拉斯加州东北部的极端干旱略有改善,那里的一些强降雨落在之前的极端干旱地区中间。


展望未来:中西部多雨


未来5到7天,中西部地区也将继续最近的多雨模式,威斯康星州南部的雨量最大。但是西部和南部地区以干旱为主,季风性水汽将继续给四角地区和中部平原带来降雨。在这段时间里,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将高于正常水平;西部和平原地区的温度将比正常水平高出6到9华氏度。北部平原的气温将低于正常,北达科他州的温度预计将比正常温度低6-9度。


未来6到10天的展望显示,西部、南部、中西部和东海岸的气温很可能高于正常。北部平原、亚利桑那州南部和阿拉斯加的气温很可能低于正常。


美国中部平原,南部平原以及中西部地区的降水很可能高于正常,其中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肯塔基州的机会最大。


太平洋西北部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降水肯呢呢个低于正常水平。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