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气象局:2022年晚些时候可能再次形成拉尼娜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澳洲气象局:2022年晚些时候可能再次形成拉尼娜

时间:2022-07-08 来源:本站

  外媒7月7日消息:澳大利亚气象局(BOM)称,厄尔尼诺-南方涛动(ENSO)指标大多处于中性水平,2021/22年度的拉尼娜事件已经结束。

  但是基于观察以及气候模型,拉尼娜可能在2022年晚些时候重新形成。因此BOM发布了拉尼娜观察报告,意味着2022年晚些时候有大约50%的机会形成拉尼娜,大约是正常可能性的两倍。

  在拉尼娜年份里,澳大利亚北部和东部大部分地区在冬春季的降雨量高于平均水平,而美国南部地区往往出现温暖干燥天气,有时这种天气还会推进到玉米种植带。

  美国气候预测中心(CPC)在6月份称,拉尼娜是否在夏季过渡到中性天气,仍然存在不确定性,CPC气象专家预测2022年7月至9月期间出现拉尼娜现象的可能性为52%,中性天气的可能性为46%。本年度结束好哦,海水水温将会再次降温,今年秋季和初冬可能出现拉尼娜天气。CPC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最新的ENSO预测。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