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作物观察:上周玉米状况下滑,周末降雨分布不均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中西部作物观察:上周玉米状况下滑,周末降雨分布不均

时间:2022-06-29 来源:

  外媒6月28日消息:专栏作家凯伦·布劳恩撰文称,周末期间美国玉米种植带大片地区出现了急需的阵雨,提振一些主产区(如衣阿华和伊利诺伊)的玉米作物状况。但是其他许多地区要么错过了降雨,要么雨量不够多。

  在经历了本月的持续高温干燥天气后,作物急需水分,这也使得参与今年美国中西部作物观察项目的11位农户调低了玉米评级分数。

  今年美国中西部作物观察项目跟踪了9个州的11块玉米田和11块豆田,这也是该项目实施的第五个年头。参与者在整个生长季节期间每周报告作物生长情况,用1到5给作物评分,类似于美国农业部的作物评级,1代表最差,5代表最好。

  过去一周,伊利诺伊州东南部、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北达科他州的玉米作物评分下调。俄亥俄州的玉米状况较差,分数只有2.75,因为播种后降雨一直不足,导致玉米植株瘦弱,根系浅薄。农户报告说这个问题在该地区很普遍。北达科他州的玉米仍在努力从近期的冰雹和大风中恢复,分数只有1.5分。不过衣阿华州东部出现了3.5英寸(89毫米)的降雨,使得当地玉米评分升到5分,抵消了其他地区的部分降幅。总体而言,11块玉米地的评分从一周前的4.25降到4.11,和去年同期类似。

  就大豆而言,伊利诺伊州西部出现3.5英寸的降雨,使得当地大豆评分数从上周的3.5提高到4,抵消了南达科他州和俄亥俄州的降幅。北达科他州的大豆状况糟糕,评分只有1分,上周五农户重新种植了部分豆田,希望这样可以最后增加几蒲式耳的单产。未来几周北达科他州的大豆状况可能有所改善,但是需要避免大风暴和大雨天气。总体而言,11块豆田的平均分数从3.61提高到3.66,但是低于去年同期的评分。去年大豆播种进度比今年要早一些。

  未来几天的气温较低,应当有助于大部分干燥地区的作物坚持到本周末预报的下次降雨。近来内布拉斯加州、伊利诺伊州东南部和印第安纳州非常干燥,降雨令人失望。上周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和俄亥俄州的作物观察点没有降雨,印第安纳州和衣阿华州西部出现了0.25英寸的降雨。伊利诺伊州东南部、明尼苏达州和堪萨斯州出现大约0.5英寸或稍多一点的降雨,北达科他州出现了超过一英寸的降雨。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北达科他州可能天气干燥,这对当地作物有利。其他大部分作物观察项目的地区将出现程度不同的降雨。7月初将会有首批玉米开始授粉,许多大豆作物已经开花,意味着未来几周的天气更加重要。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