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预警:未来几天南里奥格兰德州将出现强烈热浪天气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气象预警:未来几天南里奥格兰德州将出现强烈热浪天气

时间:2022-01-11 来源:博易大师

外媒1月11日消息:气象预报机构Climatempo周一晚些时候发布的气象报告显示,未来几天,大气层的阻挡将继续阻止降雨云系向巴西南部推进,这将导致该地区出现热浪天气,尤其是南里奥格兰德州。


气象预报显示,南里奥格兰德将面临热浪天气,有几天的气温异常高,内陆地区的温度甚至将超过40摄氏度。


除了巴西之外,热浪天气还将导致阿根廷和乌拉圭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升高。


巴西国家气象局(INMET)对巴西南部的天气预报也显示,该地区将继续出现非常干燥和高温的天气。


气象咨询公司MetSul强调,南里奥格兰德州西部和南部的情况最为严峻。该州西部将最先出现高温纪录。阿根廷的北部和东北部也将出现高温。随着高温天气到来,南里奥格兰德州有可能打破新的气温纪录,最高温度可能达到40摄氏度。


本周五(1月14日)的气温将保持在37摄氏度。到目前为止,阿雷格里港的绝对高温记录是2014年2月6日的40.6摄氏度。


INMET的气温预测模型显示,从周二(1月11日)起,巴西西部地区的温度将会更高。在南里奥格兰德州,最高温度可以接近40摄氏度。除了南里奥格兰德州,圣卡塔琳娜州、巴拉那州、圣保罗极西地区和南马托格罗索州的所有地区的也将出现气温上升。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