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调巴西大豆产出预估,因南部地区干旱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下调巴西大豆产出预估,因南部地区干旱

时间:2020-04-02 来源:mealChina

  农业咨询机构Agroconsult周二在考察了巴西主要大豆产区后称,由于南里奥格兰德州干旱导致农作物歉收,其下调巴西2019/20年大豆产量预估至1.235亿吨,该机构1月时的预估国1.243亿吨。


  但按照Agroconsult最新产量预估数据,巴西2019/20年大豆产量将仍然较上一年度的1.188亿吨增长3.9%。


  Agroconsult称,巴西2019/20年大豆单产为56袋/公顷(60公斤/袋),高于1月时预估的55.2袋/公顷。


  Agroconsult称,干旱天气对南里奥格兰德州造成严重影响,今年该州大豆产出或因此减少700万吨。


  然而,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和帕拉纳州等州的创纪录产量部分抵消了南部地区的干旱的影响。


  Agroconsult称,帕拉纳州的大豆单产将是所有州中最高的,为每公顷63袋。


  相比之下,南里奥格兰德州每公顷只有36袋,恶劣的天气给当地农民造成了巨大损失。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