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个月澳大利亚天气凉爽多雨,提振小麦产量前景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未来三个月澳大利亚天气凉爽多雨,提振小麦产量前景

时间:2020-02-28 来源:博易大师

  澳大利亚气象局周四称,未来三个月澳大利亚西部沿海和南部地区将会出现凉爽多雨天气,这将提振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前景。


  澳大利亚气象局称,3月1日到5月30日期间西澳州大部分地区、南澳州和维多利亚州降雨量高于平均水平的几率为70%。


  虽然澳大利亚气象局表示只有新南威尔士州和昆士兰州会出现正常的状况,但是该预测令澳大利亚小麦种植户士气得到提振。农户将于4月份开始种植小麦。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经济学家Phin Ziebell称,如果该预测属实,那么对农户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2019/20年度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降至12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全国降雨量接近历史最低,伤害小麦作物,推动基准小麦价格今年1月份飙升至18个月来的最高水平。2019/20年度小麦作物收割工作刚刚结束。


  2019/20年度也是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连续第三年出现干燥天气。本月初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前景有所缓和,当时东部沿海地区出现了四天的大雨,不过农户提醒说,他们仍需要更多的降雨。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将于3月份发布首份2020/21年度小麦产量预测数据。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