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遭遇恶劣寒潮天气 加剧供应短缺忧虑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遭遇恶劣寒潮天气 加剧供应短缺忧虑

时间:2019-11-15 来源:路透社

  路透社消息,市场人士与相关公司官员称,由于寒潮来袭,两家美国甜菜糖生产商宣布遭遇不可抗力,这推动周三糖价走高。


  三位市场人士表示,美国甜菜糖生产商西部糖业公司与联合糖业公司周二晚些时候向客户发出了不可抗力通知,此前美国大部分地区遭受了寒潮袭击。


  西部糖业总顾问表示,最近史无前例的天气状况导致该公司已经售罄所有可供应产品,这是2002年公司创立以来遇到的最恶劣天气。西部糖业位于丹佛,其业务遍及科罗拉多州、怀俄明州、蒙大拿州及内布拉斯加州。气象服务公司World Weather数据显示,美国北部的低温天气对甜菜造成影响,南部的霜冻也给蔗农带来压力。


  贸易商称,周三纽约原糖期货3月合约盘中上涨2.1%至334.3美元/吨,因市场预计供给短缺将导致美国从墨西哥、中美洲及巴西进口食糖,美国农业部(USDA)也预计将进一步下调该国糖产量预估。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