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干燥,CBOT大豆下跌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天气干燥,CBOT大豆下跌

时间:2019-11-06 来源:北京德润林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也是四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低,因为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晴朗干燥,加快大豆收获速度。另外,南美大豆产区迎来有利降雨,提振大豆产量前景,也对价格利空。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75美分到4.2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934.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4美分,报收947.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959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11月8日发布11月份供需报告,仓位调整相对活跃。交易商称,这也给价格构成压力,因为交易商预计玉米和大豆产量数据下调空间有限,尽管今年天气恶劣。


  一位分析师称,秋粮收获工作推进,农户出售。眼下没有任何的利多消息,价格只能振荡下行。


  他补充说,近来天气不错,南美天气也很好,因此大豆市场没有必要建立天气升水。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作物进展周度报告显示,截止到2019年11月3日,美国18个大豆主产州的大豆收获完成75%,上周62%,去年同期81%,过去五年均值87%。


  气象机构Maxar称,未来一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将会出现一些降雨,但是天气不会显著耽搁收获工作。


  中美贸易谈判的一些担忧继续压制市场,因为第一阶段的贸易协定依然没有签订。据知情人士称,中国催促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9月份对华征收的更多关税,作为协定的一部分。


  周二,美国大豆现货基差报价稳中坚挺上扬,涨幅在3到5美分左右。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为139,401手,周一为146,996手。空盘量为700,155手,周一为695,423手。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