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利安”威胁美国棉花产区 ICE期货闻风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飓风“多利安”威胁美国棉花产区 ICE期货闻风上涨

时间:2019-08-29 来源:中国棉花网

  据美国海洋大气局最新消息,热带风暴“多利安”目前正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靠近美国佛罗里达州沿海,目前所到之处出现狂风暴雨,未来24小时波多黎各和英属维尔京群岛可能爆发洪灾。


  预计本周晚些时候,热带风暴“多利安”可能升级为飓风,本周末抵达巴哈马及佛罗里达州东部沿海,给当地带来疾风骤雨的风险继续加大,本周晚些时候到下周初,巴哈马、佛罗里达州和美国东南的其他地区预计出现暴雨。


  从目前的移动轨迹看,风暴的目标是佛罗里达州中部,但如果稍偏向北方就会威胁到佐治亚州东部的棉田。如果进一步向北方发展,也有可能威胁美国南卡和北卡两个产棉区。截至8月25日,美国东南棉区大部分新棉已全部结铃并开始吐絮,如果飓风给当地带来强降雨和大风,新棉产量和质量将受到极大威胁,具体情况需密切关注飓风的走向。


  8月28日,热带风暴“多利安”可能在周末升级为飓风并威胁美国东南产区引起交易商的高度关注,ICE期货中幅收涨。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