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天气影响到俄罗斯小麦产量前景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干燥天气影响到俄罗斯小麦产量前景

时间:2018-05-22 来源:本站

  莫斯科5月21日消息:俄罗斯农业部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俄罗斯春播步伐加快,干燥天气有利于春播进度达到27%。

  截至5月17日的一周,春小麦播种面积已达350万公顷,高于周初的230万公顷。

  但是尽管农户利用干燥天气加快播种进度,但是播种面积仍比上年同期减少130万公顷。干燥天气也令人担心生长条件,目前更大比例的冬小麦作物已经进入关键生长期。

  气象预报显示,过去一个月俄罗斯大部分冬小麦产区天气一直很干燥,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两周降雨量将低于平均水平,温度将高于平均水平。

  虽然分析师对新麦产量规模的看法存在分歧,但是他们普遍认为小麦产量将低于2017/18年度创纪录的水平。

  美国农业部在5月份供需报告中预计俄罗斯小麦产量为7200万吨,比上年减少15%。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