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干旱,阿根廷大豆和玉米作物状况进一步恶化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天气干旱,阿根廷大豆和玉米作物状况进一步恶化

时间:2018-03-30 来源:本站

  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9日消息: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BAGE)发布的报告显示,过去一周阿根廷大豆和玉米作物状况进一步恶化。

  报告显示,阿根廷大豆作物的差劣率增加到82.1%,高于前一周的76.4%;阿根廷玉米的差劣率也增加到76.4%,高于前一周的75.2%,原因在于天气持续干燥。

  自去年11月份以来,阿根廷玉米和大豆单产一直受到持续干燥天气的影响,造成质量下滑,产量预测数据持续下调。

  虽然作物状况进一步下滑,本周BAGE维持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3950万吨;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也维持在3200万吨。

  但是交易所警告说,如果天气依然干燥,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可能下调。

  交易所称,如果未来几周不下雨,那么将对目前的产量预测数据造成不利影响。2017/18年度大豆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800万吨,而玉米产量将减少700万吨。

  迄今为止,阿根廷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8.8%,比一周前提高6.8%,收获产量为380万吨,收获进度快速的原因是天气干燥。迄今为止,大豆单产平均为每公顷2.52吨,由于天气干燥,大豆单产参差不齐。一半收获的大豆来自中北部,当地大豆单产从2.1到4.3吨/公顷。

  头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18%,高于上周的13.3%,也高于五年平均水平,但是单产仍低于预期。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