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巴西大豆主产区预计多雨,大豆收获可能受阻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本周巴西大豆主产区预计多雨,大豆收获可能受阻

时间:2018-01-31 来源:本站

  外媒1月31日消息:巴西气象机构Rural Clima公司气象专家马可·安东尼奥·桑托斯称,巴西大豆主产区的雷暴及降雨可能制约大豆收获进度,并推迟部分地区的冬季玉米播种工作。

  他说,本周天气将持续多雨,许多地区都是如此。降雨估计不会影响到大豆质量或者造成大豆歉收。他补充说,此次降雨将会较为温和。

  桑托斯称,过去两周天气干燥,有助于农户快速收获大豆。但是卫星云图显示,本周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南马托格罗索州和圣保罗州的天气并不平静。

  咨询机构AgRural称,在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割完成约13.5%,高于一周前的2.8%。

  过去一周天气条件良好,加上气象预报2月初可能出现大雨,促使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加快收获步伐。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