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机构预测阿根廷农业产区迎来有利降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气象机构预测阿根廷农业产区迎来有利降雨

时间:2014-11-27 来源:本站

  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6日消息:据阿根廷应用气候咨询公司(CCA)的专家German Heinzenknecht称,近几天阿根廷农业主产区出现小雨,为一直遭受干燥天气影响的田间提供水分,提振2014/15年度大豆和玉米播种,也有助于小麦作物生长。

  阿根廷政府称,截止到上周晚些时候,阿根廷玉米播种工作已完成42%,大豆播种完成36%。年初播种的一些小麦作物已经开始收获。

  Heinzenknecht称,降雨非常不错。秋季和冬季南半球出现大雨,使得潘帕斯草原部分农业产区积水过多。不过随后天气高温干燥,使得布宜诺斯艾利斯州、圣菲州和恩特雷里奥斯州变得干燥,急需降雨。过去四天这些地区已经出现降雨。

  Heinzenknecht称,降雨趋于正常。

  阿根廷是全球主要的大豆、小麦和玉米出口国,也是全球最大的豆粕出口国。阿根廷气象局称,从周一到周二,布宜诺斯艾利斯州东北部、恩特雷里奥斯州和圣菲州大部分地区出现了5到20毫米的降雨。

  Heinzenknecht称,目前科多巴州中南部地区依然干燥,不过潘帕斯草原部分地区即将出现降雨,因而情况并不严重。

  美国农业部预计本年度阿根廷小麦产量为1200万吨,相比之下,上年为1050万吨。美国农业部还预计阿根廷大豆产量为5500万吨,上年为5400万吨。玉米产量将达到2300万吨,低于上年的2500万吨。


  (禾木 交流2317227198)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