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美国东半部可能再度出现极地寒流天气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本月底美国东半部可能再度出现极地寒流天气

时间:2014-01-15 来源:本站

  华盛顿1月14日消息:据美国商品气象集团(CWG)称,到本月底,美国中部以及东部大部分地区可能再度受到极地寒流的袭扰。

  CWG总裁马特·罗杰斯表示,电脑预测模型显示,1月24日到28日期间,从美国的北达科塔到密执安,气温可能至少下降到比正常水平低8华氏度(4.4摄氏度)的水平。此外,蒙大拿、缅因州以及南至得克萨斯州等其他地区的气温可能也将降低3到5华氏度。

  罗杰斯补充说,未来有可能继续调低气温预测值。上周,美国中西部大部地区的气温骤降,远低于零华氏度(摄氏零下18度)。甚至连美国南部的气温也不到华氏10度。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