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冬小麦作物被降雪覆盖--气象学家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冬小麦作物被降雪覆盖--气象学家

时间:2013-12-18 来源:本站

  华盛顿12月17日消息;一位农业气象学家周二称,降雪及中等温度可能会令市场对美国冬小麦作物至少在2013年底前将遭受潜在损害的忧虑得到缓解。

  MDA Weather Services表示,预计至少未来15日不会出现冻害。目前美国中西部地区正被降雪覆盖。

  中等温度及本周稍晚将迎来的降雨可能会促使美国中西部小麦产区上覆盖的降雪融化,不过市场并不因此感到担忧,因气温将不足以降到损害作物的程度。

  周五和周六美国中西部南部地区将迎来大量降雨,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将达3.0英寸。

  南美的作物天气整体令人满意,少数天气干燥的地区可能不久将出现阵雨。

  本周阿根廷西南部地区的低温将达100华氏度,不过预期不会对作物造成重大损害。

  在阿根廷,仅较小的种植区的天气干燥。此外,玉米和大豆作物此时还不够成熟,不能免受高温或干燥天气袭击。

  巴西的作物天气整体令人满意。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