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欧盟冬季谷物不会受到霜降的伤害--MARS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未来一周欧盟冬季谷物不会受到霜降的伤害--MARS

时间:2013-12-18 来源:本站

  据欧盟农作物预测机构MARS12月17日表示,未来一周内欧洲地区冬季农作物仍不会受到霜降的伤害,因为农作物足以应对预期的温度。

  MARS称,迄今为止,冬季农作物并未出现冻死的情况,这样的状况可能持续到至少12月23日。

  该机构称,考虑到12月23日之前十天的气象状况,俄罗斯、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冬季农作物将完成长壮阶段,波兰和波罗地海国家的农作物抗霜降能力将显著增强。

  MARS称,德国南部、捷克西南半部以及北欧地区农作物长壮期同样良好,而英国、西班牙到黑海地区的冬季农作物部分开始长壮。

  小麦是欧洲主要的冬季农作物,其次是大麦。本周俄罗斯南部和土耳其农业产区的温度将低于平均水平,温度将比正常水平低8摄氏度,不过并不会伤害农作物。

  俄罗斯和乌克兰农作物已经从播种耽搁中恢复,因为十月和十一月期间天气温和,帮助农户加快了播种步伐。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