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严寒天气将继续威胁农作物及牲畜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美国中西部严寒天气将继续威胁农作物及牲畜

时间:2013-12-16 来源:本站

  华盛顿12月13日消息:据美国全球气象监测公司(GWM)公司的气象专家约翰·迪周五表示,今年剩余时间内美国中西部地区将持续出现严寒天气,这将使得多条河流运输通道结冰,中断粮食运输。

  约翰·迪称,大雪及严寒天气还可能继续放慢粮食以及其他商品的卡车运输。

  他表示,今年河流提前结冰,有些反常,但是短期内不会得到缓解,因为下周另外一股北极气团将影响美国中西部地区。

  中西部地区天气严寒,放慢了粮食驳船运输,也提振了现货价格,不过大范围的积雪也保护了美国冬小麦作物免受伤害。

  过去一周严寒天气主要集中在俄亥俄河南部地区,伊利诺斯州、印地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的情况可能有所缓解,不过河流运输不会有任何的缓解。

  周五和周六伊利诺斯州中部、印地安纳州和俄亥俄州可能会出现3到6英寸的降雪。

  美国商品气象集团气象专家乔·韦德纳称,虽然寒冷天气继续影响美国大平原以及中西部地区,但是冬小麦作物并未受到伤害,因为积雪深厚。

  下周中西部小麦产区将会出现2到6英寸的降雪,局部地区积雪更大,这将确保小麦作物免受严寒伤害。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