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所有大豆产区将迎来有利降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国际

巴西所有大豆产区将迎来有利降雨

时间:2013-12-11 来源:本站

  圣保罗12月10日消息:据巴西圣保罗气象机构Somar表示,本周巴西所有大豆产区将受一股冷空气前锋的影响,届时将会出现有利降雨。

  Somar指出,强降雨将继续提振巴西大豆丰产前景。降雨将从南里奥格兰德州开始,然后向头号产区马托格罗索州转移。

  据分析机构AgRural称,截止到12月6日,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已完成了94%,比一周前提高了4%。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0%,五年平均值为94%。

  目前中西部地区的大豆收割工作已经结束,而东北部和最南部地区的大豆播种工作已经临近尾声。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农作物供应总局Conab上月将本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8790到9020万吨。Conab将于周二发布最新的产量预测数据。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