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持续推进大豆和油料产能提升工程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粮食政策

发改委:持续推进大豆和油料产能提升工程

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站

  3月6日消息:对于如何保障我国的粮食安全的问题,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赵辰昕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方面,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耕地保护党政同责,完善粮食主产区、主销区和产销平衡区支持政策,确保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启动实施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持续推进大豆和油料产能提升工程,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加快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


  另一方面,全力保障市场供应。不断提高收储调控能力,加强粮食总量平衡和市场调控,扎实做好粮食收购工作。加强粮食仓储物流设施建设,做好粮食库存销售安排。持续完善国家粮食应急保障体系。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