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从调研情况看当前化肥供需基本面好于上年同期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粮食政策

国家发改委:从调研情况看当前化肥供需基本面好于上年同期

时间:2023-02-06 来源:本站

  2月6日消息;,据发改委网站,为深入了解春耕化肥供需形势,做好春耕化肥保供稳价工作,2月2日至3日,发改委经贸司在河南新乡组织召开了春耕化肥供需形势调研现场会。


  有关部门、相关地方发展改革委、化肥行业商协会、化肥产业骨干企业等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从调研情况看,当前化肥供需基本面好于上年同期,氮磷肥供应充足,钾肥供需紧张情况趋于缓解,做好春耕期间化肥保供稳价工作具备较好基础。


  下一步,经贸司将根据此次调研现场会了解情况,进一步研究完善化肥保供稳价相关政策措施,会同有关部门抓紧印发做好2023年春耕化肥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适时召开跨部门化肥保供稳价工作机制会议,切实保障春耕化肥供应。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