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明年计划销售甘蔗混合生物燃料,以减少排放和进口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粮食政策

印尼明年计划销售甘蔗混合生物燃料,以减少排放和进口

时间:2022-10-21 来源:本站

外媒10月20日信息:印度尼西亚计划从明年开始销售由甘蔗提取物和原油产品混合制成的生物燃料,因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脏煤出口国正在寻求减少排放和遏制燃料进口。


印尼国有石油和天然气公司Pertamina Persero的首席执行官尼克·维迪亚瓦蒂表示,该公司将开始销售E20燃料,其中80%是汽油,15%是来自天然气的甲醇,5%是来自甘蔗乙醇混合物。


该公司计划从国有种植园控股公司Perkebunan Nusantara III采购生物乙醇。


Pertamina公司的糖基燃料计划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随着最近原油价格上涨,加上印尼重提206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加速了这一行动的进展。印尼转向生物燃料有助于减少进口开支。进口燃料占到印尼全国需求约一半。


Pertamina公司能够利用现有的汽油炼制能力生产3600万千升E20燃料。该公司计划在东爪哇省天然气丰富的Bojonegoro建立一个甲醇设施,以提高产量。该公司还在研究用玉米、木薯和棕榈油壳制造乙醇,以减少与糖生产商的竞争。


免责声明:此文仅供参考,未经核实,概不对交易结果负责,并请自行承担责任!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