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下跌,小麦上涨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粮食政策

周二亚洲盘中快递:大豆玉米下跌,小麦上涨

时间:2022-05-24 来源:本站

周二亚洲电子交易时间段,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和玉米回落,小麦期货则延续周一涨势。


截至美国中部时间23.3,7月大豆下跌5.25美分,报1681.75美分/蒲。


7月玉米期货下跌3.5美分,报782.75美分/蒲。


7月小麦期货上涨4美分,报1194美分/蒲。


周二,小麦期货继续走高,因为春小麦播种步伐放缓,以及冬小麦单产前景令人担忧。


大豆和玉米回落,主要是受到原油期货下跌的压力。


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进展报告显示,截至周日,春小麦播种完成49%,低于业内预期范围的低端值,也远远落后于五年均值83%。


美国冬小麦的优良率为28%,虽然比一周前高出1%,但是仍然位于历史同期低点。

欧盟作物监测机构MARS周一将今年欧盟软小麦平均单产调低到每公顷5.89吨,低于上月预测的5.95吨/公顷,比上年降低2.5%。

美国玉米和大豆的播种进度高于预期,也对期价构成压力。截至周日,美国玉米种植进度为72%,高于分析师预期的68%。大豆种植进度为50%,高于分析师预期的49%。

周二,国际原油期货回落,因为担心经济衰退,消费需求疲软。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