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进行玉米大豆稻谷种植面积申报核实汇总 -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交易所公告
粮食政策

齐齐哈尔市进行玉米大豆稻谷种植面积申报核实汇总

时间:2019-07-31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日前,黑龙江省7个部门联合下发《黑龙江省2019年玉米、大豆和稻谷生产者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对今年的相关补贴进行了详细阐述,齐齐哈尔市按照相关规定,正进行玉米、大豆和稻谷合法实际种植面积的申报核实汇总工作。

    

  据方案显示,本年度生产者补贴具体数额暂未公布,但将适当提高玉米生产者补贴标准;大豆补贴价格每亩比玉米高200元以上;水稻地表水的补贴比地下水高40元每亩(含40元)。其中,享受粮改饲政策的青贮玉米不得领取玉米生产者补贴。


  据了解,本次补贴申报和审核时间截止8月10日。8月底前,省相关部门拟定当年玉米、大豆和稻谷生产者补贴标准,并将资金下发。9月15日前,通过粮食补贴“一折(卡)通”将补贴资金足额兑付给补贴对象。

版权所有:哈尔滨谷物交易所 黑ICP备11006394号-1
哈尔滨谷物交易所客户信息交流群:90760821 1914658765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创新三路800号22层